登录 | 注册 |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:
搜索
得意生活-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备孕好孕 【好孕接力棒】寻找与你同预产期/同医院做产检的妈妈!得 ...

请输入电梯楼,名称

提交
取消

确认要删除?

确定
取消
查看: 3561|回复: 37
go

永利赌钱: 【好孕接力棒】寻找与你同预产期/同医院做产检的妈妈!得意孕妈俱乐部邀你入圈! [复制链接]

本文地址:http://122.342844.com/thread-18267496-1-1.html
文章摘要:永利赌钱,否则百万年后再度神劫说不定还在那密室之中,黑雾强者所有人。

为人民服务

 

UID
237564 
帖子
8903 
精华
金币
11416  
威望
12  
注册时间
2011-11-15 

手机党

楼主
发表于 2019-11-1 18:26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 |打印 | 分享:
孕妈福利 找组织 准妈妈
标签
创建标签

武汉美食

提交
恭喜你升级成为了准妈妈!
恭喜你找到了武汉最好的孕妈组织!
我们是【得意孕妈帮


专业推送生娃实用宝典!
江城名医在线咨询答疑!
手握母婴商家最低优惠!
实地考察一手探店内幕!
还有数不清的孕妈专属福利和线下活动......
孕期管家+专享福利=你怀孕无忧
◆ ◆ ◆  ◆ 

50张李家福教授挂号劵免费赠送
孕期检查想挂靠谱的专家号
得意孕妈帮免费送你哦!!!
不需要医院排队挂号
也不用高价买“黄牛”票
50张李家福教授挂号劵免费送


加入组织,你会发现——
在武汉生个孩子不容易?不存在的!
生育保险怎么用?
武汉产科哪家强?
怀孕到底要吃啥?
每天给你推送武汉生娃实用宝典!
本地生娃百科是她没错!
怀胎十月在家无聊?不存在的!
这里有和你同医院、同预产期的妈妈一起聊八卦!
不管是孕期的小症状,还是和老公难以倾诉的小秘密,都来这里找知音吧!
一起吐槽婆婆也是可以的!
排队3小时,问诊五分钟?不存在的!
名医在这里是你的私人顾问,
得意妈宝每月定期邀约三甲名医,为你在线解答孕期难题,
营养专家帮你控制体重又保证宝宝营养!
0元产检
免费体验产后修复
免费月子霸王餐
1万出头住月子中心
做贵妇其实一点也不贵!
加她通通都能得到!

OMG!加她 !
扫描下方二维码,添加得意孕妈帮

加好友备注:
地区(汉阳)+预产期+B超单,
手动拉你入对应预产群/医院群。
温馨小贴士:
如果孕妈帮没能及时回复,那一定是添加的准妈们太多、太热情了~所以请稍等片刻,一定都会回复的~



『 妈宝粉丝福利 
转发本文至朋友圈,跟帖晒截图
得意孕妈帮将送上价值181元免费产检券一张~
添加【得意孕妈帮】索要哟!!!




本帖最后由 得意妈宝咖 于 2020-01-07 17:36 编辑

收藏 14

分享

微信扫一扫

转发至朋友圈

点赞 4

全心全意为意粉服务  

 

UID
777155 
帖子
11446 
精华
金币
11292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5-10-10 

手机党

2
发表于 2019-11-2 09:04 |只看该作者
帮顶顶

UID
756074 
帖子
115 
精华
金币
35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5-8-31 

手机党

3
发表于 2019-11-13 16:34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
 

UID
749745 
帖子
116 
精华
金币
109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5-8-20 

手机党

4
发表于 2019-11-17 16:56 |只看该作者

加了半天,一直没加上,咋回事啊?周末这个微信没人用吗?

 

UID
1256802 
帖子
2197 
精华
金币
2495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8-3-30 

手机党

5
发表于 2019-11-18 09:52 |只看该作者
母婴友好月子套餐5折起,新增住家服务7500元起,详情欢迎咨询 027-66666186,18571750025(微信同号),探店地址:江岸区胜利街77号。

 

UID
237564 
帖子
8903 
精华
金币
11416  
威望
12  
注册时间
2011-11-15 

手机党

6
发表于 2019-11-18 10:04 |只看该作者
回复 花火晓梦 的帖子
已经通过啦  亲亲
全心全意为意粉服务  

 

UID
1489029 
帖子
319 
精华
金币
387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9-8-20 

手机党

7
发表于 2019-11-18 10:46 |只看该作者
帮顶一下,产后请月嫂来菩提果看一看哦~
中国领先的母婴服务大数据平台,海量月嫂、在线面试、订单透明无附加条款、三方合同更有公信力,北京三医院专家在线答疑、超过5000万条的全国最大的0-6个月新生儿成长数据为您和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!了解更多可关注“菩提果”公众号,或应用平台下载菩提果育儿”

 

UID
921949 
帖子
179 
精华
金币
106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6-6-14 

手机党

8
发表于 2019-12-4 11:37 |只看该作者
二维码扫不出来嘞

 

UID
1338437 
帖子
342 
精华
金币
440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8-11-5 

手机党

9
发表于 2019-12-4 22:15 |只看该作者

 

UID
521453 
帖子
3441 
精华
金币
3405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4-7-17 

手机党

10
发表于 2019-12-5 15:27 |只看该作者
帮顶哦

 

UID
1516233 
帖子
67 
精华
金币
95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9-12-2 
11
发表于 2019-12-7 17:42 |只看该作者

交社保吗,加我哦

UID
560302 
帖子
90 
精华
金币
32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4-10-15 

手机党

12
发表于 2019-12-7 22:15 |只看该作者
有备孕群吗?

 

UID
237564 
帖子
8903 
精华
金币
11416  
威望
12  
注册时间
2011-11-15 

手机党

13
发表于 2019-12-9 13:44 |只看该作者
回复 小茶苑 的帖子
有哦!
全心全意为意粉服务  

 

UID
664511 
帖子
164 
精华
金币
92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5-4-7 

手机党

14
发表于 2019-12-10 08:56 |只看该作者
加了几次怎么一直没通过啊?

 

UID
237564 
帖子
8903 
精华
金币
11416  
威望
12  
注册时间
2011-11-15 

手机党

15
发表于 2019-12-10 10:01 |只看该作者
回复 cloudystart 的帖子
晚点回通过哈,永利赌钱:最近几天都在忙亲子嘉年华的活动!
全心全意为意粉服务  

 

UID
665045 
帖子
64 
精华
金币
2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5-4-7 

手机党

16
发表于 2019-12-10 15:20 |只看该作者

 

UID
237564 
帖子
8903 
精华
金币
11416  
威望
12  
注册时间
2011-11-15 

手机党

17
发表于 2019-12-10 15:50 |只看该作者
回复 胡某某1114 的帖子


扫描二维码添加
本帖最后由 得意妈宝咖 于 2019-12-10 15:50 编辑
全心全意为意粉服务  

 

UID
572624 
帖子
206 
精华
金币
701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4-11-7 

手机党

18
发表于 2019-12-11 17:49 |只看该作者

 

UID
237564 
帖子
8903 
精华
金币
11416  
威望
12  
注册时间
2011-11-15 

手机党

19
发表于 2019-12-11 18:02 |只看该作者
回复 cfan吃柚子 的帖子
一下午都没网,稍后通过哈!
全心全意为意粉服务  

 

UID
319971 
帖子
10475 
精华
金币
13626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2-9-3 

手机党

20
发表于 2019-12-17 15:58 |只看该作者

加了没反应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本站严禁讨论政治,FD,造谣等信息,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,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、处理、传输、 发布涉密信息,【得意生活管理规定】【会员积分与等级】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确定

得意QQ:277027888|Archiver|尝鲜版|分类导航|申请表|得意生活 ( 鄂B2-20080065 )

清除 Cookies | 联系我们 | 诚聘英才 | 免责声明 | 版权声明 | 广告规范

得意生活 ® 得意 ® 得意DEYI ®

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©2008-2019 Powered by Discuz!

GMT+8, 2020-1-17 20:44 , Processed in 0.081236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澳门金沙现金网真人荷官
申博直营网代理开户 太阳城申博娱乐官网现金网 申博线上开户 申博庄和闲 澳门网上赌场排名查询
澳门最大娱乐场 真人信用博彩 博彩 英皇盘口开户 太阳城集团真人赌博游戏
澳门24小时大厅真钱 澳门冠军官网 申博菲律宾网 澳门星际真人高赔率 网上牛牛
威尼斯人网上注册 太阳城集团现金网娱乐 澳门威尼斯人现金网站 蒙特卡罗ab视讯 皇家利华在线开户